PA040068.JPG 

天氣漸漸開始涼了,大家都開始準備秋冬肌膚保養的用品了嗎?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Delocéan+海洋萃進階海洋全效精萃油,我超喜歡她們家的包裝耶,這個藍色蠟封印的貼紙搭配銀色的外包裝,好貴氣喔!

PA030001.JPG 

海洋萃進階是台灣三茵股份有限公司從台灣是被美麗的海洋圍繞下得到的啟發,所以與優秀的團隊們在還洋中尋找肌膚所需要的活性成分,所以包裝走的也是海洋風呢,而且是高貴的海洋風!

PA030005.JPG 

自從收到這深藍色瓶子的Delocéan+海洋萃進階海洋全效精萃油,我簡直是離不開它了

PA040013.JPG 

用油來護膚已經是保養的趨勢囉,印象中應該是去年就有這一類的產品陸陸續續的出現了,很多人聽到要把「油」抹在臉上,第一個反應就是嚇一跳,油膩膩的不會造成臉部肌膚更大的負擔嗎?其實美膚油是含有豐富的脂肪酸和抗氧化劑,可以幫助維持肌膚的油脂平衡,並且抑制皮脂腺因為缺油而產生過份的油量,保濕的功能是更加的提高,臉部油水平衡了,當然皮膚就更美囉!

不好的油就不會被肌膚吸收,只是會形成一個膜,包覆住肌膚,這樣肌膚才會更不好,因為肌膚沒有呼吸,所以不是甚麼油都可以拿來塗在臉上的喔,要慎選美膚油 。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海洋全效精萃油中有能柔滑潤澤肌膚的翅藻萃取液,增強皮膚天然鎖水屏障功能的海甘藍萃取液,能淡化細紋對抗自由基的小麥胚芽油,還有大家都知道對肌膚來說是很好的營養滋潤成分的維他命E

這些超滋潤成分就是我手上這看起來濃稠滋潤的海洋全效精萃油

PA040027.JPG 

使用在手上的對比照可以明顯的看到使用後的潤澤油亮光感

PA040026-horz.jpg 

時令進入秋冬之後,皮膚也進入了缺水期了,皮膚只要一乾燥就會有小細紋,來開始今天日間保養吧!

PA040038.JPG 

來看看我使用了Delocéan+海洋萃進階海洋全效精萃油按摩臉部之後使用吸油面紙的狀況,眼角那個油可不是Delocéan+海洋萃進階海洋全效精萃油喔!那是眼霜留下的油脂,所以Delocéan+海洋萃進階海洋全效精萃油是不是很清爽啊!

PA040065.JPG 

使用Delocéan+海洋萃進階海洋全效精萃油之後是清爽透亮,不會有過油的問題

PA040068.JPG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海洋全效精萃油是我的秋冬秘密武器

PA040071.JPG 

夜間保養還使用Delocéan+海洋萃進階海洋全效精萃油來強化保濕和油脂平衡,我曬了一整個暑假的太陽之後的祕密保養方式就是Delocéan+海洋萃進階海洋全效精萃油,在一般保養之後使用Delocéan+海洋萃進階海洋全效精萃油按摩全臉,每次大約使用按壓2-3次的分量就可以按摩全臉。

PA040097.JPG 

每天每天不間斷喔,有時候早上會來不及,但是我晚上一定會用Delocéan+海洋萃進階海洋全效精萃油按摩全臉喔

PA040124.JPG 

其實這個Delocéan+海洋萃進階海洋全效精萃油可以混合在乳液中使用,除了臉部之外,也可以拿來擦在身體上或者抹在髮尾,提升頭髮的亮度。我在乳液中加了Delocéan+海洋萃進階海洋全效精萃油

PA110019.JPG 

乳液和Delocéan+海洋萃進階海洋全效精萃油融合在一起的樣子,然後就在臉上按摩按摩,她們就都被吸收囉

PA110020.JPG 

PA040126.JPG 

默默的使用了一個星期左右,某天遇到不同樓層的同事,她說我最近的皮膚看起來好有光澤,整個人又亮了起來,前陣子看起來好暗沉喔!老天爺,我不過是曬黑了一點而已啊!但是真的是有差別啊,皮膚黑黑乾乾的真的不好看,一定要有光澤!

PA040070-horz.jpg 

趕快去了解Delocéan+海洋萃進階海洋全效精萃油吧!

Delocean+粉絲頁https://goo.gl/JvBC0v

Delocean+官網:http://goo.gl/MEemGl

Delocean+購物網:http://goo.gl/SQaUxA
arrow
arrow

    Iv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