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280756.jpg

雖然芝櫻沒有滿開,但是因為富士芝櫻祭期間車票早早就訂妥了,因為每天就那麼幾班,因為怕訂不到早早就訂好了,所以我們還是來了

就算沒有滿滿的花,也有療癒的富士山可以看啊

IMAG0300.jpg

在飛機上就有看到富士山山頂,超開心的,老爸也是,但我身邊的小妹一直熟睡中,飛機上沒看到,後來也沒看到,so sad

要前往富士芝櫻祭會場的方式最方便的應該就是搭高速巴士了,首先就要來富士急行バス網站訂票http://bus.fujikyu.co.jp/highway/detail/id/1

芝櫻巴士預定01.jpg

芝櫻祭期間會有巴士直接開到會場,很方便喔!來~進入網頁之後,綠色的地方點進去就開始預約車票了

芝櫻巴士預定02.jpg

點進預約畫面之後,稍微往下滑一些,選擇上車(乗るバス停)即下車(降りバス停)地點,還有乘車日期之後,按下橘色鈕

芝櫻巴士預定04.jpg

乘車日的座位狀況就會出來了,巴士很貼心,還有女性專用席;艾薇是要搭1251早上7:35分的第一班車前往河口湖芝櫻祭會場,圈圈就表示位子還蠻多的,三角形就是有點緊張,位子只剩少少幾個囉!

芝櫻巴士預定05.jpg

填寫搭乘巴士的人數,還有想要指定的位子,但不保證一定如願喔!

芝櫻巴士預定06.jpg

因為艾薇的行程是打算在芝櫻會場玩一玩之後再前往河口湖搭纜車看富士山,所以出發前的預定只有先訂好前往富士芝櫻祭會場的車票,選擇的就是單程預約(片道予約)

芝櫻巴士預定07.jpg

進入預約畫面之後,畫面的最上面就是預約的班車時間,人數等等資訊

下方就是上面這張圖,不加入會員的預約就填寫右邊的資訊即可,姓名的片假名轉換可以用這個網頁來幫忙http://dokochina.com/traditional.php

訂位資訊會透過eamil或簡訊發送,當然是填寫email啊~~~~

預約完成之後,艾薇是選擇線上付款,還可以便宜200日幣耶

芝櫻巴士預定09.jpg

付款完成之後,把預約資訊印下來就可以囉

芝櫻巴士預定11.jpg

IMAG0543.jpg

不用去取票,只要出示這張就可以搭車,是不是方便又簡單

艾薇的回程是4/28早上在巴士上訂的,因為熊熊發現,OMG,當天下午4.5點的車子都滿了,連加班車都滿了,我就是仗著有加班車,想說隨便應該都有位子的啊!

慌慌張張的用手機訂好下午回新宿的巴士,一樣是選擇線上付款,取得預約信之後,不用列印,我只有出示手機給司機大人喔

Screenshot_20170428-075252.png

 

不用列印憑證也OK喔

出發前聽說新宿站很大,很容易迷路,我好擔心我這個路痴會搭不上巴士

同事說,要從新宿站南口出來過馬路到對面的巴士轉運站,OMG,我真怕我會走錯邊,帶著爸媽,真的很怕讓他們多走冤枉路啊~~~~

出發前有查到一個中文的新宿高速巴士總站的網站http://highway-buses.jp/chi/terminal/shinjuku.php

巴士站.jpg

上面有寫新南剪票口直通,GOOD,不用出站我就不害怕了

IMAG0539.jpg

當天早早出發來到新宿站,下地鐵之後在月台上就可以看到往巴士站的指標

IMAG0541.jpg

跟著指標前往新南剪票口,出去之後完全看不到有搭車的地方啊@@

IMAG0542.jpg

剪票口出來之後往外走,會看到這個長長的電扶梯,沒錯,上4樓就對了

IMAG0544.jpg

上樓之後就會看到這樣的買票處、候車處囉!

河口湖富士芝櫻祭出發!!!!

arrow
arrow

    Iv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