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241132.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我今年的秋冬新歡,超好吸收的DF美肌醫生小紅瓶美容油

近幾年一直很喜歡精華油這個產品,有些人聽到「油」耶!這不是很油膩會造成肌膚的負擔嗎?! OH~NO,其實這就誤會美容油了。

美容油的質地其實非常的細膩,輕輕一推就會被肌膚給吸收,完全都不會有黏膩的感覺,而且用精華油保養的肌膚真的是非常透亮啊♡

常常有朋友問我是用甚麼保養肌膚,其實艾薇都是用開架保養品居多,偶爾混搭專櫃保養品(一整個很亂來的freestyle,哈哈哈哈),但是當艾薇洗臉後觸摸臉部肌膚感到粗糙時就會請出我的保養神器「精華油」,可以混搭在乳液或是乳霜中,或者是把精華油獨立當作一道保養程序,利用手的溫熱搭配按摩手法,讓肌膚好好的吸收養分,肌膚就會估溜估溜了呦。

IMAG3683.jpg

使用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按摩臉部肌膚之後,用手心的溫度稍微加熱一下,會讓精華油吸收得更快速喔!

DF美肌醫生是台塑生醫推出的新品牌,還有一位超人氣的皮膚科醫生~李美青醫師擔任品牌總監喔!

這位李美青醫師也是一個看不出肌齡美女醫生呢!咱們就遵循著無齡肌醫生的保養方式一起當無齡美人吧!

先來介紹一下這瓶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小紅瓶內有9大珍貴植物精萃,每一種都有各自的功效:能幫助肌膚補充必要的油脂、提供熟齡肌必要的養分、減少肌膚水分流失、強化肌膚抵禦力(這最適合我這個敏弱肌了)、修補受損肌膚、增加肌膚彈力、舒緩肌膚粗糙….總而言之就是一整瓶都是精華的概念。

PA161102.jpg

PA161100.jpg

滴管式的設計方便控制使用量,畢竟全臉大約1-2滴就夠使用了。

PA161108-tile.jpg

試用在手上給大家看看,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經過按摩之後,很快地就被肌膚吸收,使用了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的手背看起來只是稍微的透亮,並沒有黏膩的油光。

PA251132.jpg

清潔完臉部之後,臉上已經拍過化妝水了

PA251142.jpg

臉頰上已經有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囉!眼神會開始放空是因為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質地非常細,手指在臉上很好滑,滑著滑著眼神就呆滯了,哈哈哈哈

而且,你們有發現嗎?艾薇的臉上並沒有油光,臉上都是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的狀態下也沒有泛油光喔!

PA251157.jpg

全臉都按摩完畢了,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也都被肌膚好好的吸收了,這時的臉龐只有細嫩可以形容了^^

PA251160.jpg

簡單臉部保養完工!!

除了臉部保養之外,紅色奇蹟~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全身都可以使用喔!

膝蓋、手肘、腳跟這些容易乾燥的地方也可以使用,通常我都會滴個一兩滴在身體乳裡面混合使用,讓肌膚更滋潤。

用來按摩全身的話,我也是一樣會把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滴在乳液中,畢竟小紅瓶才小小一瓶咩!

乾燥的髮尾,也可以使用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來修護;這就是我近幾年很愛精華油的原因,一瓶美容油就能將全身保養搞定,我出國都一定會帶著,可以保養臉部肌膚,又可以護髮,或者當指緣油使用,真是太方便了。

跟你說了這麼多的精華油好處,還不快快下手~~~ 

IMAG3670.jpg
DF美肌醫生官網:http://www.dermaformula.com.tw/j2dfn/Cn1a00.do

DF美肌醫生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ermaformula.fans

紅色奇蹟哪裡買: 康是美、屈臣氏、momo購物網、yahoo購物中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 Chang 的頭像
Ivy Chang

嘴角微揚的幸福

Iv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