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317.jpg

前幾年妹妹來英國玩時,她們說最好吃的就是Nando's的烤雞,她們吃了好幾次,我心想也太誇張

但這次來英國我不得不說對於吃這件事情,英國的菜餚真的有說不出的平凡啊╮(╯_╰)╭

還好我出發前有不斷的跟自己說:不要期待英國的東西有多好吃 哈哈哈哈哈

map.jpg

在距離我們住的Mowbray Court Hotel附近就有一家Nando's英國倫敦住宿推薦~MowbrayCourtHotel(Earl's Court地鐵站)

我們真的來吃了兩次,其中也有遇到兩組台灣的遊客,應該也是住附近的飯店或民宿,其中有一組我也是聽到他們說來吃了兩次(ノ>ω<)ノ

所以在這裡很告訴大家,在英國吃Nando's烤雞是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啦(*´∀`)~♥

IMAG2318.jpg

桌卡有一股濃濃的南方風情,Nando's被認定是葡萄牙料理,因為老闆是葡萄牙籍,但實際上烤雞是不是葡萄牙料理我也不太清楚

但好吃是事實,看那隻雞都落淚了థ౪థ,可能因為太常被烤了吧

兩次來吃烤雞,大約都要5-10分鐘的等待座位時間,這裡也可以外帶喔!

外帶和內用一樣,選好餐點之後到櫃台結帳,然後等待烤雞出爐

IMAG2321.jpg

第一次的餐點

IMAG2326.jpg

烤全雞餐可以選2份大附餐或是4份正常分量的附餐,或者1份大份附餐(或2小份附餐)+兩杯飲料,我們是選一個大附餐+2杯飲料,飲料可無限續杯喔!!

除了烤全雞之外還單點了5隻雞翅

IMAG2341.jpg

烤雞我們點的是辣味的,因為還想要沾店內的醬料就沒有選大辣口味了

Nando's的烤雞即使是雞胸肉吃起來也不會柴柴的,還是非常的多汁美味

IMAG2334.jpg

酥脆的薯條,不是瘦乾巴那種,撒了一些辣粉,好美味!

IMAG2345.jpg

看到這個辣椒圖樣還有特別說明,就是這裡的烤雞一定要搭配辣醬,這裡的辣醬是獨門醬料,店內有販售,在超市也找得到喔

IMAG2346.jpg

店內的醬料自助區,可以整罐帶回自己的座位,盡情享用

IMAG2325.jpg

X醬是extra extra的特別特別辣,愛吃大辣的人一定會非常愛

另外一瓶是加了檸檬的辣醬,口感就偏酸了一點,酸可以平衡油膩感,也不錯

IMAG2344.jpg

好奇寶寶如我,就是每一種都想要試試看(๑´ڡ`๑),我喜歡X和檸檬辣醬混合的口味啦!

IMAG2559.jpg

隔了兩天我們又來了,這次的烤全雞餐我們是搭配4小份附餐,單點飲料和多點了一份雞肝

上次來看隔壁的中東客人點了雞肝似乎頗美味,學人精立刻記下

IMAG2563.jpg

晚餐上場,這天不是清一色的只有烤雞了

IMAG2561.jpg

辣雞肝上場,旁邊搭配的是葡萄牙的傳統麵包,吃起來硬硬的,不是很喜歡

但是辣雞肝真的是辣的會讓人噴汗,超好吃

IMAG2565.jpg

通常都是我和小妹兩個人分享烤雞全餐,等於就是一個人就是吃半雞,但是這裡的雞不算太大,所以一個人一半剛剛好

IMAG2572.jpg

 

小妹很愛用美乃滋拌過的沙拉(上方白色那小盤)

IMAG2573.jpg

 

 

 

 

但我比較喜歡這種生菜沙拉

IMAG2576.jpg

記得要把奶油塊放在烤玉米上面讓它融化,吃起來會更美味

然後玉米上那兩隻竹籤就是要插入玉米的前後兩端,就可以享用烤玉米啦!

IMAG2575.jpg

在英國不知道要吃甚麼的時候,選擇Nando's是最安全的

而且Nando's分店很多,挺方便的喔!

Nando's 

Earls Court分店 地址:204 Earls Ct Rd, Earls Court, London SW5 9QF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美食 烤雞 nados's
    全站熱搜

    Iv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