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050088.JPG

這是艾薇以前的素顏照,眉毛顏色真的是好~~~淡~~~~~

當飄眉這名詞出現時,我的內心就一直掙扎著是不是要試試看飄眉,但心裡著實的害怕如果失敗了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情

還有就是飄眉之後的幾天要帶著兩片海苔外出的樣子,真的是讓我無比的掙扎

P4080073.JPG

後來彩妝品中出了染眉膏,確實也成為艾薇的新歡,這個產品只需要帶著兩片海苔一個小時,就可以兩三天不需要畫眉毛,畢竟這不是永久性的產品嘛~~
起碼素顏去搭紅眼班機,或只是想去轉角的便利商店買個飲料,也不怕沒有眉毛嚇到人

因緣際會之下,某天去幫指甲上妝時,美甲師問我想不想飄眉,我說想啊!可是我會怕.....怕不熟悉的人,怕遇到技術不好的人....

但是,如果是朋友介紹的,說實在真的是安心不少,但是我還是很害怕得回家想了好多天才答應飄眉這件事

一切都只是怕萬一失敗別人誤以為我是撞到頭去縫額頭就好笑了

下定決心要來去飄眉時,估狗了一下,哇~~不得了了,除了以前知道的紋眉、繡眉、飄眉,還多了霧眉

這下又搞得我頭昏眼花無法下決定了,然後就想說不然就交給專業的來決定好了,哈哈哈哈

IMAG3829.jpg

這天來到了Jie's 睫絲 韓式半永久美妝 美睫工作室內除了美麗的老師之外,還有這位熱情無比的小公主

邊聊天邊討論著飄眉、霧眉的差異性,還有各自的優缺點

飄眉:是使用刀片,加上飄眉師技巧,將眉毛逐條刻出來,比較像真的眉毛,適合喜歡素顏妝容的人,比方說男生就很適合。

霧眉:是用比較密集的排針上色,效果就像是用眉筆或眉粉畫眉毛的感覺,卸妝後也還是會有妝感(彷彿忘記卸眉毛感覺)

綜合了我的擔心疑慮,怕霧眉像忘記卸裝,又想要自然(一整個貪心如我),最後老師看了看我的眉毛說:就飄眉+霧眉,這樣最自然了

IMAG38311.jpg

首先就是要來畫出一個漂亮的眉毛,為了求精準還會在額頭上貼上量尺

話說,我的左右眉毛真的一高一低的好明顯ㄟ,內雙也是一邊深一邊淺,老師為了要讓眉毛能更對稱,還幫我貼了雙眼皮膠來校正,超細心的

IMAG3832.jpg

我不喜歡細細的眉毛,比較喜歡歐美的自然風,最後老師畫出這個讓我一見傾心的眉型

艾薇的右邊眉毛比較低,所以微調的結果是下方往上修,上面補出來,在照片中可以看到右邊眉毛前頭顏色比較淡是因為那一塊都是畫出來的

IMAG3834.jpg

眉型確定之後,敷上舒緩膏待會就要開工啦!

為何只敷半邊?因為舒緩膏是有時效性的,太早敷藥效退了也是白敷,所以老師會計算好差不多的時間再幫另外半邊上舒緩膏

IMAG3827.jpg

待會就是要在這睡一下,呵呵

1509894791926.jpg

這是「施工中」的樣子

1509894791607.jpg

老師超細心的,她用了兩種色膏是因為深淺的色差可以讓眉毛看起來更自然

IMAG3837.jpg

其實這中間的過程不算太痛,聊著天很快就弄好一邊了,成果還讓我著實的嚇一跳,因為就很像只是畫了眉毛而已的自然

奇怪,那我以前看到那兩條海苔是甚麼??

1509796320296.jpg

兩邊眉毛都完工之後的照片,其實不會很醜啊!看起來好自然喔。

C360_2014-12-20-22-07-35-363-vert.jpg

整個眉毛也差太多了~~~~~

或許你們會想,剛做完當然很自然啊,結痂時期一定會變醜......變成兩條海掛在臉上,起碼我自己會是這樣以為,但事實是

IMAG3870-horz.jpg

11/4當天回家眉毛的地方是有點紅紅的,畢竟她有被刀子劃過啊~~~然後第二天顏色看起來稍微深一點點,但也只是像畫了眉毛的樣子,非常自然

IMAG3924-horz.jpg

第四天就開始脫皮(結痂開始掉落),到第六天就脫完囉,從飄眉完畢到結痂脫落,都很自然耶,超開心的

17-11-14-20-43-40-547_deco.jpg

大約20天之後,老師問了我的眉毛狀況,已經差不多可以補色了

IMAG4163.jpg

補色比飄眉更快,而且比上次更不痛,因為我做了更有感覺的眼線~~~~~~哈哈哈哈,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啦!

SelfieCity_20171205222816_save.jpg

有了眉毛跟內眼線之後,即使素顏也不怕看起來沒精神!!

Jie's 睫絲 韓式半永久美妝 美睫
詢問電話 0905 311 322

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pg/jieeyebrowstudio/services/

很推薦大家來Jie's找力捷老師飄眉,老師很細心會注意客人的臉部任何表情變化對眉毛的影響,好專業!!!
對於像我這種擔心這考慮那的,也很有耐心地回答我的疑問,所以我才又放心的把繡眼線也交給力捷老師啦!!!

至於大家很關心的費用,真的要詢問老師,因為不同的方式就會有不同的報價,但也必須說一分錢一分貨

同時間艾薇剛好也有同事去繡眉,但是她的眉毛顏色就是很深很深,一看就知道她去繡眉毛,但是艾薇的就是完全不會被同事發現又偷偷進廠維修了(哈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 Chang 的頭像
Ivy Chang

嘴角微揚的幸福

Iv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