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lg.jpg

(圖片取自官網)

忘了是抵達倫敦的哪天,小妹發現有Aladdin這齣音樂劇在倫敦上演,三個人就開始商量要不要去看音樂劇

倫敦各劇院有不少的音樂劇可以看像是悲慘世界(Les Miserables)、歌劇魅影(Phantom of the opera)等等,但是這些對於小妹來說太沉悶她會睡著,悲慘世界的故事我也不是很熟,滾瓜爛熟的歌劇魅影在台灣也有看過,但是Aladdin真的有點讓人動心,畢竟是很愛看的迪士尼系列啊!

就這樣的我們挪動了行程,騰出了一晚的時間來看戲。

IMAG2898.jpg

當天早上是到一個售票處去買票,因為是臨時決定所以也沒時間多做些比較,雖然前一晚有查到甚麼半價票亭或是去戲院現場排隊搶當天還沒賣完的當日票(Day Tickets)或是在萊斯特廣場附近有很多小的非官方特價票亭找便宜的票,但是早上我們還要去觀光啊,所以就是選了一個順路的地方把票買了唄!

我記得應該是在萊斯特廣場附近吧!地鐵出來就可以找到的地方,不用走上去。

IMAG2901.jpg

還是想碰碰運氣的我們也是有順口問問售票小姐是否有折扣,然後她酷酷的說:Disney never Discount。當下差點沒跪下來跟她說,對不起我們錯了,哈哈哈哈!

歐膩也是噴錢在看戲的,抱著既然要看就要能好好看的念頭,選了第二層的座位,最後入手的票價是89英鎊大約是台幣3500多元,嘖!!!

cats.jpg

戲院是這樣長長的一條,分成三個區域,艾薇姊妹們買的是Dress Circle這一區的第四排。

快狠準的買好票之後就期待今晚的音樂劇囉!

早早在Rock and Sole Plaice(英國UK。柯芬園必吃百年炸魚薯條店Rock and Sole Plaice)吃完晚餐之後就出發去王子愛德華劇院囉!

IMAG3031.jpg

上映阿拉丁的王子愛德華劇院Prince Edward Theatre,最靠近的地鐵站是萊斯特廣場站(Leicester Square Station),距離柯芬園也不遠,交通很方便,剛好我們今天又是柯芬園一日遊,行程非常順,一路從炸魚薯條店走來還能邊走邊逛街呢!

在我逛街時,大家先來欣賞一下官方預告片,我真心的覺得,愛看迪士尼的人應該都會哼上一段

Aladdin原本是在紐約百老匯上演,2016年6月之後轉移到倫敦西區的Prince Edward Theatre上演,取代原先在這裡演出的西貢小姐(Miss Saigon)。詮釋阿拉丁的角色是英國演員Dean-John Wilson,茉莉公主則是由英國歌手Jade Ewen詮釋。

image-11-lg.jpg

(圖片取自官網)

IMAG3035.jpg

終於抵達劇院了

PA090521.jpg

IMAG3046.jpg

哇!!門口還有神燈可以拍照

IMAG3037.jpg

(爸~我找到神燈了~~)

IMAG3043.jpg

艾薇要來呼喚神燈精靈了

IMAG3044.jpg

我叫不出來ㄟ~歐摸

IMAG3058.jpg

不要玩了,我們還是趕快入座吧!

PA090523.jpg

哇!!!

PA090524.jpg

哇!!!是電影中看到那種滿是紅絲絨裝飾的戲院耶,好高貴!!

PA090526.jpg

二樓是階梯式的座位

PA090528.jpg

不知道側邊小包廂看起來是甚麼感覺呢?!

image-2-lg.jpg

(圖片取自官網)

Aliddan音樂劇讓人目不暇給,華麗的舞台效果,演員們高超的演唱功力,完美的詮釋了Aliddan裡的每一首歌,姊妹們可是看得心花怒放啊!每一首歌曲都能跟著唱上幾句,超級融入劇情的。我覺得看這樣的輕鬆舞台劇很棒,將來有機會可以多看一些.....迪士尼的音樂劇,哈哈哈哈。

PA110896.jpg

雖然歐膩叫不出神燈精靈,但是我買了神燈精靈環保包

PA110917.jpg

身為公主控的我

PA110916.jpg

還買了這組魔毯茶巾+茶壺+茶杯組,太入戲就是這樣,很想擁有一些甚麼(笑)

IMAG3063.jpg

更誇張的是,我們從散場時的人聲鼎沸買到曲終人散,難得一次我沒有等我老妹決定等到不耐煩,因為真的很難抉擇要帶誰回家

Aladdin演出官方網站:https://aladdinthemusical.co.uk/

劇院名稱:王子愛德華劇院 Prince Edward Theatre

劇院地址:Old Compton St, Soho, London W1D 4HS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v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