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牙齒進入第十個月了,之前醫生大人說過好幾次要裝骨釘,卻又晃點我

這個月他說真的要裝囉不甘啜泣

怕痛的我又爭取到一個星期的心理建設時間,醫生大人說:你很怕吼,不會痛啦!!

我心裡的OS是:你當然不會痛啊,釘子是裝在我嘴裡,痛的是本姑娘耶

一個星期後,還是乖乖的回到診所準備受刑

愛美真是一大折磨,因為本姑娘對消炎藥會過敏,我真的怕~~

在上完了麻醉之後,醫生拿了一隻螺絲起子把釘子鎖在智齒下方的骨頭上,雖然不痛,但是那力道還是讓我緊閉雙眼的匹匹挫

好不容易所完下方的兩個骨釘,醫生大人說:下個月還要來鎖上面的;喔~~真想哭

不過,麻醉藥退了之後才真的是惡夢的開始,兩頰腫脹伴隨著疼痛,牙齒也無力咀嚼,只能吃軟軟的稀飯、蘿蔔糕或是飲料,這樣的日子還要持續一個禮拜以上吧

副作用:因為吃飯速度緩慢,所以食量大減,然後就變瘦了,范小瑜說不知道我可不可以瘦回穿6號衣服的身材,呵呵!我也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