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霸的第二天預定行程是海博公園,海博公園是在遙遠的北邊,因為沒辦法租車所以我們要先到那霸巴士總站搭乘111線高速巴士到名護巴士總站後在換往海博公園的名護巴士。
 
這一天我忘記海博公園在遙遠的北邊車程將近三小時,所以和Cherry睡到八點才起床準備出門,沿途的風景我好像沒看到多少,因為前一晚等衣服洗好已經是半夜三點了,所以在車上我都在補眠
 
抵達名護巴士總站後發現海博公園回名護BT的巴士最後一班竟然是下午六點也就是說我們在海博公園的時間不能逗留太久了,因為我們抵達海博公園時已經將近十二點了
 
海博公園很大一片的,本來想慢慢走,但是因為時間緊迫所以就買了遊園巴士券(不限搭乘次數喔,才兩百日幣)
隨便吃了點午餐(其實也是沒得選擇,因為就這麼一間cafe)後,趕緊先到海洋館去,門票我們一早在便利商店買的因為有打9折,多少省點飲料錢囉(在自動販賣機的罐裝水一瓶最便宜都要150日幣
 
海洋館真的很棒很棒魚的顏色都好鮮豔,種類也很多(雖然99%大部分我不認得,哈哈),因為太美麗了讓我們不知不覺在這裡就拍了一堆的魚(好加在現在是數位時代,愛拍多少就可以拍多少,要不然不知要花多少底片錢啊@@);還有很多小朋友一進來就一直問nimo在哪?哈~迪士尼卡通真是太厲害了。海洋館真的讓我們流連忘返,館外的紀念品商店又讓我們的荷包大失血,天啊!!我真是難以抵擋這些可愛的小玩意~於是一家子的紀念品都在這兒買的差不多了,包括我給自己的禮物
離開海洋館之後原本想去看海豚表演,可是下一場表演竟然要兩個小時之後,嗯~去逛一下熱帶植物園吧!反正持海洋館的門票到植物園有對折的優惠喔!(日本物價真是貴貴貴,所以能省則省,要不然血拼基金哪裡來)
 
這裡的熱帶植物園也很棒,漫步在園裡還有優美的音樂陪著你,藍天、綠地、紅花、花美人嬌...拍拍拍~又是一陣狂拍,還好今天有帶腳架大哥出門,在Cherry盡情的拍著天空的同時,我也拍好我想要的風景還有自拍,時間一點都不浪費呢!只是植物園也好大~逛到三分之二的地方時已經是五點多了,所以我們不能全部逛完只能抄捷徑速速逛完,雖然時間都快來不及了,但是我們還是拍個不停~真是有夠愛拍~可是我們風景也有認真看喔
 
又是夕陽西下時,遲遲等不到公車回名護的我們只好坐貴貴的小黃了,回到名護之後看到往那霸的公車就往上跳,結果我們做到了東線,在東邊繞了好大一圈,算了~就當作欣賞東邊的風景吧!結果我們費了將近三小時才回到市區,更霹靂的是我們總共搭了132站喔!!哈哈哈哈!!
 
這一天玩的有些趕,因為太晚出門了,所以明天我們一定要早起,算好車程,才能盡情的在每一個點玩,明天的預定行程是海中公園、萬座毛、琉球村、美國村,不過~計畫總是跟不上變化的......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