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我生日的這一天就是農曆節氣中的白露,也就表示著秋天來了
往年這個時候其實都還蠻熱的,今年好像特別早感覺到秋天的到來呢
 
感覺好像暑假才開始,這個暑假的旅行計畫都還沒全部實現,夏天就已經結束了
 
昨天夜裡突然想起,四年前的這個時候,我一個人帶著悲傷的心情去上海工作,四年後的現在人在台灣,心裡的傷痛已經麻痺,起碼現在心是不會痛的
 
前幾天看了一部新的日劇,中文名稱叫做戀愛補給,戲裡的女主角有一段話意思大概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看占星雜誌總是會先看工作運,當然戀愛也是很重要的;不知道何時開始工作總是佔據了生活絕大部分的時間,她說的這些話讓我也有了心有戚戚焉的感覺,我好像不知道自己該如何才能再有新的戀情,生活就是工作、家裡,偶爾和女性朋友出去走走,新的異性朋友好像都是小弟弟,只能當朋友,雖然我不排斥姊弟戀但是這在台灣好像不流行ㄋㄟ
 
現在的我工作已經上了軌道(應該可以這麼說吧,至少到現在是一切順利啊),期待在春天來臨之前....
新の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