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M.A.C出新品囉,還是亞洲限定耶

這次參加了iswii的M.A.C三合一新型態底妝是用活動,到底是甚麼東西三合一呢?就是保水+底妝+隔離一次到位啦!

先來說說M.A.C這個講求態度的品牌,從M.A.C"for races,for all ages,and for all faces"這樣的聲明看來,他完全的反應多元的價值觀和美學,在我的印象中M.A.C也一直創造出很棒的時尚彩妝潮流,每次去百貨公眼球總是會被吸過去呢。

現在M.A.C還力行環保運動喔!除了主張包裝不過度設計外,還鼓勵消費者一起來做空瓶回收的環保運動,只要退回6個M.A.C空瓶就可以獲贈唇膏一支喔!

除了包裝有環保概念之外,M.A.C投產品也不進行動物測試,M.A.C更在許多社公益上投注了心力,這樣的M.A.C是尊重消費者的,提供不同消費者的所需求的各種彩妝產品,也主張以合理的價格提供最好的產品喔!

那先來看看亞洲限定版的BB輕粉霜是8g/$1,350元,以底妝的價格來說我覺得是合理的,8g感覺很少,但是我覺得這BB輕粉霜用量還蠻省的耶,這一盒應該可以用很久滴!

BB輕粉霜色號由淺到深是Extra light(淡雪花石膏色)/light(淡象牙色)/light plus(淺米色)3個色號,我使用的是light淡象牙色

PC161317  

我很喜歡這個閃亮亮的紙盒

PC161320  

粉盒也是相同的閃亮亮喔

PC161318  

粉霜和海綿間是用透明紙隔開的,我好怕搞丟這張薄薄的紙@@

PC051188  

PC051178

M.A.C BB輕粉霜結合了隔離霜的高係數防護、BB霜的透亮妝感和粉凝霜的保濕水感,質地上雖然是偏向粉凝霜,但實際使用起來確實是有BB霜的輕透感呢!

(羞)粉霜用了幾次,海綿已經被我搞得髒兮兮了

PC131280  

上妝前

PC121261_1212before 

薄薄的上了一層M.A.C BB輕粉霜後,發現比較淺色的斑點都是可以被覆蓋的喔!毛孔也都被隱形了!

M.A.C BB輕粉霜含全球獨家專利「光學柔膚科技」,除了可以均勻膚色之外,還能提高肌膚的光澤,讓使用的人可以像韓系美人一樣無色差、無細紋,透亮白皙膚色。真的,上妝後皮膚真的有白皙一些呢,最近老是熬夜,膚色真的蠟黃的很不好看@@,想要有好氣色就要靠M.A.C BB輕粉霜來作弊一下了捏。

 PC121264_1212after 

又是使用M.A.C BB輕粉霜的一天,我很不喜歡濃厚的妝感,通常都只使用不厚重的底妝(BB霜之類的)+蜜粉而已,M.A.C BB輕粉霜真的不厚重啦,現在他可是我的心頭好了!

 M.A.C BB輕粉霜有高達SPF 30/PA++防曬係數,這樣就不怕紫外線及髒空氣的日夜璀殘囉,雖然現在是冬天還是要注意防曬的啊!

M.A.C BB輕粉霜富裡還含有玻尿酸保濕和維他命E抗氧化成分,讓肌膚在上妝的同時還能持續Q彈水嫩。「柔光修色劑」又是另一個M.A.C全新開發的膚色自動調整科技,他利用光線折射原理,讓毛孔細紋以及皺紋的能見度縮小了,所以膚色在肉眼乍看之下是更加的無瑕,東方人真的很愛白皙無暇呢!

 

PC131292   

一整天下來,除了我已經坍塌的頭髮之外,底妝大致上都好好的存在著呢!

PC131295  

M.A.C BB輕粉霜整體使用結論:

遮瑕力:☆☆ 小斑點OK

延展力: 很容易就推勻囉

清透度:★ 很適合裸妝

價格合理度:★ 8g/$1350

注意!M.A.C BB輕粉霜是2013/1/15才上市喔

 

arrow
arrow

    Iv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