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39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有這麼多瓶瓶罐罐在保養身體呢?

當女生真的好忙耶,下班後的時間總是不夠用,因為保養就要花好多的時間了>_<

我自己除了很愛保養我的手之外,腳也是我的保養重點(可能是因為ex.說過很喜歡我的腳吧!哈哈哈哈)

常常在路上看到好多女孩,全身都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但是那露出來的粗糙腳跟有時總是讓我傻眼~那ㄟ安捏@@

IMAG0030  

腳部的保養其實一點都不難的

只要在洗澡時順便用熱水泡泡腳,或者用浮石稍微去掉腳跟的角質之後

在塗抹上這來自波蘭百年護膚品牌eve絲緞滑嫩足部滋養修護霜

IMAG0037  

瞧瞧這質地濃郁的絲緞滑嫩足部滋養修護霜

IMAG0038  

滋養修護霜中添加了亞麻籽萃取和尿素萃取,強化保濕足部乾燥的肌膚

一整個夏天下來,成天暴露在外頭的腳丫,在入秋之後就開始跟我抗議了,腳背的肌膚常常再洗完澡之後就覺得好乾燥,用一般的身體乳液也不能解他們的渴啊

IMAG0031  

但是使用了波蘭eva絲緞滑嫩足部滋養修護霜之後,觸感完全都不一樣了,原本乾燥的腳背得到了足夠的滋潤恢復了平滑柔嫩囉

IMAG0034  

看看更乾燥的腳跟的變化吧

IMAG0032-horz  

每天多花一點點的時間幫腳ㄚㄚ抹上波蘭eva絲緞滑嫩足部滋養修護霜就可以輕鬆的養出名媛般光滑無繭的奶油腳囉!

如果如果~你的腳ㄚㄚ真的乾燥到不行,還可以使用厚敷塗抹後,用保鮮膜包住雙腳之後穿上襪子,睡醒之後就會有一雙嫩腳囉。

但是沒時間等這麼久的話,就在擦完波蘭eva絲緞滑嫩足部滋養修護霜之後,我會穿上凝膠足套,等15-20分鐘之後就可以囉。

IMAG0050  

有著淡淡花香的波蘭eva絲緞滑嫩足部滋養修護霜滋潤度真的很不錯,又能讓肌膚很快的吸收,是很值得推薦的腳部保養品喔!

 ※北衛粧廣字第10305212號

 ※波蘭eva目前只在momo、gohappy、eva官網http://www.jisenclub.com.tw/ 銷售, 記得先搜尋eva就可以囉!

 ※eva官網購物優惠活動:即日起~至11/30前,於eva官網http://www.jisenclub.com.tw/,訂購單品任一品項,加購任選單品第二件半價(活動不含組合商品)

arrow
arrow

    Iv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