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07.jpg

在找到小魚美甲師之前,我並沒有特定的美甲、手腳保養的店家,原因只是之前的店家都沒有讓我有踏實的感覺

光療的部分就是看好多網路文章,有的一雙手做下來要花好幾千元,嚇死人了,光療指甲維持得再好,長得太長時就得卸掉,好幾千.....我花不下去啦>_<

搬到西門町之後,每每要回到中山區弄指甲就覺得累累滴,終於在西門町找到了Fish Nail

會在這裡持續了一年多的時間做指甲和保養手、腳是因為這裡的價格很透明,不用擔心做完光療之後感覺像被搶劫,哈哈哈哈

IMAG4543.jpg

即使是不露腳的冬季,艾薇我還是很注重我的腳部保養,固定的都會來這裡保養我的腳ㄚ子,而且我每次來的時候腳部都是乾燥到一個不行的狀態,真是辛苦小魚了。

這次我來做的保養是秋冬新品足部溫感柔嫩保濕護理

IMAG4544.jpg

先來修短已經長長的腳趾甲

IMAG4547.jpg

腳底的厚皮、硬繭都要處理一下

IMAG4548.jpg

泡完Harnn香氛淨化海鹽足浴的腳腳要來進行溫感足膜保濕修護了

IMAG4550.jpg

小魚把生薑精華液倒入短襪版的生薑溫感護足膜的中間層

IMAG4551.jpg

再把生薑精華液推勻到襪套的每一個角落,這樣才能讓腳部的每一寸肌膚都被照顧到

IMAG4553.jpg

短襪版的長度約到腳踝

IMAG4556.jpg

貼好貼紙之後就可以到處活動,是要去哪~~~只是腳部保養的同時要移動去做手部光療了啦

CIMG0003.jpg

兩隻腳都敷著生薑精華保養的同時,就可以進行手部光療,一點時間都不會浪費

敷著生薑精華的腳部會覺得有微微的發熱感,不會太刺激,是一種剛剛好的發熱感,但又有點涼涼的,很奇妙的感覺

IMAG4561.jpg

在手部光療結束之後,拆開足膜的瞬間我有嚇一跳,因為腳變得好白皙喔!而且生薑精華液好香,超喜歡這個足膜的♡

CIMG0019.jpg

所以又帶回了長襪型的溫感足膜,雖然去找小魚保養很方便,但是在每次去深層保養的中間,也是要自己在家好好的照顧腳部肌膚啊!

CIMG0021.jpg

溫感足膜的成分有這些,會有發熱感的應該就是生薑精油了吧!

CIMG0024.jpg

一對長襪套,兩包35ml的精華液還有固定貼紙

CIMG0025.jpg

生薑精華液,微微黏稠的乳液感,但敷完之後又不會覺得黏膩。

雖然生薑精華液是主要成分,但聞起來花香的味道大於薑的味道。

CIMG0031.jpg

小魚教我先把一點精華液均勻的抹在腳上

CIMG0045.jpg

再把剩餘的生薑精華液倒入襪套之中

CIMG0034.jpg

讓襪套中的不織布均勻的沾滿精華液

CIMG0040.jpg

腳踝和靠近膝蓋處都用貼紙固定好之後,在敷足膜的同時也可以到處走動囉,在家敷著足膜的時候,也可以利用時間做做家事啊!

敷足膜的時間約20-30分鐘但是足膜好香,好好聞,腳又會有點發熱辣辣的感覺好舒服,結果我邊看電視邊敷足膜,竟然敷了一個小時。

CIMG0052.jpg

拆下足膜的腳還沾滿著精華液,當然不能浪費啊,把腳上的精華液上上下下的均勻按摩,讓全腳都吸收一下生薑精華液♡

保養完之後的白皙感我超喜歡的♡快去臉書找小魚預約秋冬的足部溫感柔嫩保濕護理吧!!

小魚美甲 FB:https://www.facebook.com/FishNailMakeup/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fish_nail_makeup/?hl=zh-tw

arrow
arrow

    Iv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