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490.jpg

我常常說我可能是咖啡因中毒了,一天之中沒喝上一杯咖啡就會全身不對勁。

艾薇偏好美式咖啡,假日在家的時候就會沖泡濾掛式的咖啡或是用咖啡壺煮上一壺,悠閒地度過一整天,平常上班的時候就會以方便沖泡的即溶咖啡為主。

IMAG0835.jpg

cama café我想大家應該不陌生,台北街頭還蠻常看到這可愛的小白先生,路過時都會被came現烘的濃郁咖啡香氣給吸引,忍不住的帶上一杯特調咖啡。

現在除了到cama門市買好喝的咖啡之外,在家也可以享受專業的手沖咖啡了,因為came隆重推出獲得專業的IIAC國際級評鑑的鎖香煎焙濾掛式咖啡。

CIMG0452.jpg

cama鎖香煎焙濾掛式咖啡推出了四種口感的咖啡,【深焙醇厚焦糖】、【中焙香醇堅果】、【淺焙柑橘花蜜】、【中深焙黃金曼巴】每個人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挑選。

cats.jpg

艾薇這次體驗的是cama鎖香煎焙濾掛式咖啡【淺焙柑橘花蜜】。

咖啡豆烘烤中,淺焙的咖啡豆,酸度比較高,略帶香氣,最常用來沖美式咖啡,這麼剛剛好的【淺焙柑橘花蜜】就是我的最愛口感。

CIMG0453.jpg

濾掛式的咖啡包都是長這個樣子的~~

IMAG5011.jpg

如何沖泡出一杯香醇的好咖啡,只要做好這四個簡單步驟就可以囉!

CIMG0454.jpg

沿著虛線撕開包裝,將咖啡包掛在杯子上就可以開始準備沖泡一杯香醇的咖啡囉!

CIMG0464.jpg

咖啡豆研磨的粗細要搭配不同的沖泡方式,這些都是影響到沖泡出來的咖啡是否順口好喝喔!

當然專業的cama一定是會調配的剛剛好,就算是濾掛咖啡的新手一定也可以輕鬆的沖出一杯好咖啡來。

CIMG0470.jpg

當研磨過的咖啡粉和熱水相遇之後,空氣中也瀰漫著咖啡的香氣。

CIMG0468.jpg

最喜歡周末的時候家裡瀰漫著咖啡香的感覺,悠閒自在;在辦公室喝咖啡是為了提神,在家悠閒的喝咖啡是一種享受,是不同心情的啊~~~~

CIMG0478.jpg

這個咖啡的顏色就是我喜歡的口感和味道,除了香氣之外,我自己還會用咖啡的顏色來判斷我是不是我喜歡的口感,我自己試過好多次,覺得還挺準的啦!

CIMG0482.jpg

微酸回甘的口感,清甜的美式咖啡,搭配南蠻堂的蜂蜜蛋糕剛剛好。

CIMG0490.jpg

cama café官網  https://goo.gl/Lat2UL、cama café粉絲團  https://goo.gl/BYpoCy。

arrow
arrow

    Iv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