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食尚玩家」介紹了許多中壢的美食之後,我和同事們就決定了要去中壢跨年+吃中壢美食囉~

下班之後我們就直奔火車站去中壢,美食第一站就是在一出火車站往左邊就可以看到的劉家潤餅,嗯~熱熱的很好吃,又很大一個,老闆放餡料是沒在怕的喔~呵呵,拿了潤餅之後我們四個問了路人到飯店該怎麼走之後就邊走邊吃,在寒風中前進要到飯店check in

從車站出發到中信飯店步行大概是十分鐘左右吧,再從飯店到中壢觀光夜市也是步行約5-10分鐘的路程,不會太遠^o^(哈哈~雙腳萬能)

IMG_0876 放下行李後我們就直奔第2站~~中壢夜市的臭豆腐囉,這家臭豆腐店的號碼排是將號碼寫在麻將後面,超有趣的,今晚我拿到的排是九萬~哈哈 等了大概有十分鐘吧終於輪到我們了,聽說這臭豆腐很辣所以我IMG_0877們只有挑戰小辣,但是這小辣卻打敗了我們當中最愛吃辣的枝枝,讓我們不禁懷疑這個枝枝是別人冒充的(哈哈哈哈)還有~他的泡菜真的有解辣的功能,可以點來止辣一下 。

IMG_0879

這碗臭豆腐真是非常的好吃,好吃到讓我想再打包一碗帶回飯店;如果台北也吃得到,我想我應該會很常光顧吧!!

IMG_0882

 

 

 

IMG_0889

 

 

 

小珊珊推薦的檸檬口味大熱狗

 

 

IMG_0891  這也是夜市中有名的IMG_0893烤肉攤,但是價格可是不便宜啊@@那一盤可花了我們五佰多塊耶 ,或許是我習慣了寧夏夜市的十元燒烤價格吧!呵呵

不過這比較貴的燒烤並沒有想像中好吃>_<但是這一攤真的很多人,所以我們也等了好一會才拿到我們的燒烤,拿到燒烤之後我們便趕回飯店準備看101的煙火囉~~

一邊看著電視的轉播跨年,我們住的飯店外也是煙火不斷呢,因為我們住的是高樓層,放眼望去,整個中壢到處都有人在放煙火,也是另一種景致呢~這一夜在吵吵鬧鬧中也忙到了兩點多大家才各自睡下 呵呵

在飯店用完早餐,我們又在商務中心玩了一會直到中午才出門,既然我們是住在SOGO樓上當然就去逛一下囉~這裡的感覺和前些天去信義區逛一樣,服飾都下到5折了,還是不見人潮,記得還沒發生金融海嘯前,五折已經是搶翻天了呢~看來大家都把荷包看的很緊喔~IMG_0908

逛逛逛~當早上的早餐消耗的差不多時已經是下午一兩點了,我們四個又靠著萬能的雙腳從飯店出發走去吃牛肉麵,這牛肉麵很大一碗但是~沒有張媽媽的好吃>_< ,問了住在桃園的同事他說這家牛肉麵是吃氣氛的啦,並不是燈光美氣氛佳,是加湯加麵不用錢^^,這個厲害吧!!但是我連這一碗都吃不完咧@@

 

IMG_0911吃完牛肉麵後,我們四個又開始走走走,下一站是甜甜圈,在這裡發生了一點狀況,我們走到甜甜圈那條街上時遠遠就看到賣甜甜圈的攤位,心想怎麼這麼Lucky咧~沒人ㄟ,正當我買了兩個甜甜圈之後,小珊珊小聲的在我背後說是隔壁的才對,oh my god,旁邊的甜甜圈好多人喔~真的買錯家了 哈哈哈!!但是正牌的甜甜圈早就賣完了,所以就只能買三明治來吃吃囉!說真的正牌的真的比較好吃^^

 

IMG_0918

IMG_0919終於是倒數第二站了~呼~吃的好撐喔!!

這裡的滷味並不貴,味道~~恩個人覺得還OK,並沒有讓我驚豔的感覺囉。

 

 

IMG_0921終於是最後一站的劉媽媽菜包,這時每個人的手上已經是大包小包的了,這裡的蘿蔔絲菜包真的好吃耶,三色糕也好吃^o^

 

 

 

 

 

IMG_0924吃的飽飽的四個人終於結束了中壢一天一夜遊

 

總結這些東西吃下來$542、來回火車票$104、住宿費$847、回憶~~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