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份時張小妹跟我說ARASHI 要來台北開演唱會,我就說這次我也想去看看,
除了感受演唱會的現場氣氛之外,日本的演唱會一向都是很用心的,我想應該是頗有看頭
 
其實我對ARASHI這個團體並不熟悉,五個團員之中我只認識松本潤和二宮和也,也是因為看過的日劇是由他們主演的,他們的歌曲加上臨時惡補的最新單曲會哼的只有五首,所以說我真的不是這個團體的死忠粉絲啦
不過松本潤呢從他演〈極道鮮師〉開始我就蠻喜歡這個小男生,加上最近又認真的看了日版的流星花園之後,還真的蠻喜歡的
 
今天一整天雖然不是大晴天但也始終沒有下雨,卻沒想到在我們正準備出門時竟然開始飄雨了,唉。。。誰叫ARASHI在日文就是暴風雨的意思咧
 
演唱會雖然是七點半開演,不過我們六點鐘就約在小巨蛋碰面了,首要的就是先去買個紀念品,既不是始終粉絲的我意思意思的買了潤的扇子當紀念,這場演唱會就當作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囉,人生中的第一個演唱會
 
在準備要去排隊買紀念品的路上,我竟然看到穿著日式浴衣的女生,Oh My God會不會太Over啦;進入小巨蛋之後驚訝更是不斷,一大堆盛裝打扮的女生,腳凳三吋高跟鞋、蛋糕裙、頭上叉著太陽花。。。這這這。。。實在是超出我的想像範圍,看演唱會不是應該越輕便越好咩
結果張小妹說這些人是來跟情人約會的,盛裝出席就是要跟這些偶像約會,這。。。是哪門子理論,人海茫茫,最好他們是看得到啦;還有啊就是竟然日本還有出團來看演唱會的耶,真不懂日本常有演唱會幹嘛還要千里迢迢的跟來咧,真是死忠的粉絲
 
在演唱會即將開始時,燈光漸漸的昏暗,觀眾們開始齊聲喊著「ARASHI」、「ARASHI」,大電視上開始播放著他們出道開始的歌曲,這時的我竟不知為何的全身起雞皮疙瘩耶,感動嗎?我也不知道。。。。
 
一整晚的表演真的是值回票價,潤很可愛,櫻井翔的Rap很棒,二宮的舞蹈也很可愛,大野、相葉的表演也不錯;他們在拋時我還碰到了,只是沒抓著,真是可惜
 
我想,會不會就這樣迷上日本藝人的演唱會咧,哈哈,重點也是要常有團體來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