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uTa_2020-03-20_13-39-21.jpg

女孩們一個月總是有5-7天得用上的貼身夥伴,大家都怎麼挑選呢?

生理期間如果一切順利,就彷佛是中了大獎,如果不巧剛好不順,那就是會悶痛個幾天,然後再加上使用衛生棉悶熱、不舒服的感覺,整個人都會無比的煩躁。

想要生理期間不悶不痛,平常就要好好調理身體;但是想要乾爽不悶熱,就要挑對衛生棉啦!!挑選到適合自己的衛生棉就可以整個生理期就可以過得跟平常日一樣了。

市面上的衛生棉真的是百百款,日用、夜用、有翅膀沒翅膀、正常厚度還是超薄型,一個生理期大概要準備三四種款式來因應不同時間使用;然而長度、有沒有翅膀也只是基本選擇,還要選有香味還是沒香味,好些年前,每次去韓國都還要特別去買漢方衛生棉,比起嬌嫩的花香,我個人比較偏好漢方的氣味。

這幾年台灣市場出了涼感衛生棉,吼~這個除了在夏天真是讓人感到舒爽無比!

我們辦公室每隔一陣子就會團購涼感衛生棉,甚至有些同事一買就是5~60包,數量超驚人!

CIMG0961.JPG

這次體驗的【悅舒適】新一代漢方草本衛生棉就結合了兩個我最喜歡漢方和涼感,而且有0.1cm超薄細緻特柔棉表層,這個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在買不到漢方和涼感都沒關係,沒有柔棉表層我絕對是不會考慮的,女孩們應該懂這種舒適感,畢竟我們要跟衛生棉纏綿5-6天啊~~~~沒有柔棉皮膚怎麼受的了啊!

【悅舒適】新一代漢方草本衛生棉有日用(24公分)、夜用(29公分)、量少型(18公分)和護墊型(15公分)共4種長度

CIMG0967.JPG

29公分和18公分是深紫色的貼紙,24公分和15公分是粉紅色的貼紙,不過平常也不會搞混啦!

CIMG0962.JPG

【悅舒適】新一代漢方草本衛生都是放在這個雙層鋁箔易拉貼包裝中,開口可以重覆黏貼,鋁箔包裝又可以防潮

IMAG6210.jpg

一整天就這樣帶一包,剛剛好,也不需要另外找其他的袋子裝外出用的衛生棉,生理期剛開始就帶一包29公分出門,上班一整天7片是足夠使用的了。

艾薇因為生理期的血量比較大,又長久坐,大家懂久坐的時候有時突然起身都會有一股洶湧的暖流…..所以害怕各種尷尬的我,日用都會選擇28-29公分的產品【悅舒適】新一代漢方草本衛生棉的夜用我會當成一般日用來使用,或者是最後幾天的夜用也會用這個尺寸,所以大家選擇衛生棉其實也不需侷限在他是日用還是夜用,是要選擇自己適合的長度和舒適度。

這次生理期間使用的就是【悅舒適】新一代漢方草本衛生棉,剛好這幾天的天氣也微熱,舒適的清涼感讓我都不感覺到悶熱。

CIMG0969.JPG

我很喜歡【悅舒適】新一代漢方草本衛生棉一打開的清涼草本香氣,衛生棉上的這個壓紋是瞬吸倒流壓紋,可以讓經血乖乖地待在衛生棉裡,即使是很大的血量都沒有溢出來,超厲害的!

IMAG6245.jpg

一般打開時看到的衛生棉就是這樣潔白一片

IMAG6246.jpg

但如果在燈光下逆光看就不一樣啦!

逆光看就會看到【悅舒適】新一代漢方草本衛生棉的獨家專利健康芯片,裡面就是滿滿的草本精華喔!

健康芯片裡面有奈米銀離子、遠紅外線與16種天然漢方草本;裡面的天然薄荷腦成分就是會讓我們有涼涼舒爽感的成分喔!

IMAG6244.jpg

不論是哪個尺寸的衛生棉都有著滿滿的草本精華!

還沒用過涼感衛生棉的人可能會有會不會用起來太涼而不舒服啊!?

我自己是覺得【悅舒適】新一代漢方草本衛生棉的涼感溫和不刺激,一開始的涼感會感受得比較清楚,慢慢地涼感會比較降低,但是使用的期間真的都不會感到悶熱,因為吸收度很好,也不會回滲,小翅膀也能將衛生棉穩穩的固定住,不悶熱、乾爽不回滲,真的是會忘記要去換衛生棉 (≧д≦ヾ),還好強力的防漏側邊非常夠力!大家還是要注意定時更換棉棉喔!

【悅舒適】新一代漢方草本衛生棉這裡買👉http://foryou.shop.mymall.com.tw/list-photos-latest-3922-0-1.html

arrow
arrow

    Iv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