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小娟的號召之下,我又到新竹去玩啦
這次是到一直很想去的薰衣草森林
我對薰衣草一直是有偏好的,雖然很多人不喜歡她那有點嗆的味道,甚至有人說她像洗衣水
但是我就是愛這個紫色小花兒
 
夏天是大家都喜歡出門遊玩的季節,但是對我這個連陰天都會曬傷的人來說真是無比的痛苦,
要我穿上長袖的衣服那也是不可能的,所以只好拼命的擦防曬囉
只是還是不小心的曬傷了,還好只有一點點,不至於影響剩下的夏天
 
假日的薰衣草森林人真是多的恐怖,小小的山路上某些路段甚至是並行三台車
我只能在心裡不斷的唸著佛號,我真的很害怕車子會掉下山崖呢
慶幸的是我們平安的上山也下山了  呵呵
 
在台灣越來越多像這樣的花園、森林,精緻的花園設計,夢幻的建築,再加上可愛的布置,
浪漫的店名,最好是有偶像劇把這裡當場景,這下就會看到滾滾而來的銀子啦
當然在這之前也是有辛苦的過程啦…
 
這一天我們說,將來老了我們三個女生也回花蓮去,在鄰近市區的山邊,也來開個什麼森林吧!
呵呵!這個願望會實現嗎?誰知道呢…就看時間的變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