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3

進入暑假的第一個旅行就是到遊樂園去玩耍囉,其實遊樂園不是我的最愛,自己都想不起來為什麼要來這玩了,哈哈!!

出發的這一天又是一大清早的起床準備搭客運前往這一次的目的地「劍湖山」

IMG_02316:20搭上客運,沿途的風景沒看到太多,因為早上太早起來幾乎一路都是陷入昏睡~呵呵 >o<  三個多小時之後我們就已經到達劍湖山王子飯店囉!! 辦好入住手續、寄放行李之後之後就往劍湖山遊樂園前進,此時正是日正當中、烈日當頭~一邊走一邊自問為什麼要現在來玩咧~我是神經病嗎?哈哈哈哈!!!真的是熱昏了 所以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換泳裝 想趕緊泡到水裡去

 

在出發前我認真的看了一下水樂園的設施,發現我可能只敢在威基基海灘曬太陽、還有坐在橡皮圈上隨波逐流,所以一開始我們就去玩目利威飄飄河也算是暖身吧!然後我們又去玩歐湖 島巨浪,只是我跟小珊珊真的搞不懂這有什麼好玩的,當我們走回岸邊時學旁邊的人躺在水裡,任波浪打在身上的感覺還不錯!!然後我想我是曬太陽曬到頭暈了我竟然想去玩龍捲風,這時候的我一定是中暑了,雖然我是背對著掉下來的~但是真的很刺激,有發洩到的感覺~

IMG_0055IMG_0056

感覺在水樂園裡面玩了好久好久,竟然才過了三個小時,這時候的我們也發現自己變黑了,雖然是拼了命的抹防曬但是還是抵不過閃亮亮的太陽呢!!精疲力盡的我們決定改玩路上的遊戲了,但是這些我幾乎都怕〈唉~我就是來浪費錢的啦〉,但是我還是有鼓起勇氣玩了海盜船、漂流獨木舟,這些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第一天就在坐完摩天輪之後結束~準備用餐去囉

晚餐是套裝假期內含的日式定食,感覺還不賴~份量很夠~吃的很飽~IMG_0079 IMG_0081

 

IMG_0098吃飽飽之後,當然要四處的散步一下囉 其實我原本是想跟奧莉薇拍照的~但是拍完之後我發現 奧莉薇太瘦了~在她旁邊我好大一ㄓㄛ  所以~~我喜歡貝蒂啦 哈哈哈哈

 

 

 

 

IMG_0107 IMG_0104  IMG_0101

消暑假期第一天~就這麼結束了~因為我們也筋疲力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