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著舊帳單,才發現時間一轉眼Sandy已經搬離這個小窩一年多了
現在看CSI邁阿密時,少了妳在一旁模倣何瑞修戴太陽眼鏡,少了妳和我一起討論到底是誰殺了人,感覺好寂しい
半夜被惡夢嚇醒時,少了另一個讓我放心繼續熟睡的呼吸聲,被嚇醒的我只能在床上翻來覆去等到天明才入睡
 
常常會想起我們都還在美侖上班時,坐在我前面的妳,總是會在我看帳看的鬱卒時,一本正經的回頭講笑話,讓我笑到流眼淚之後,你又悠悠的轉回去繼續做你的帳;還有一次你在辦公室的走道上走秀......,那段時光好像是我們最無憂無慮的
 
剛離開花蓮之後各自在台北生活時,我們的聯絡並不頻繁,因為都忙著各自的感情生活吧,一直到曉君去英國,我到上海之後,我們三個人常常約了時間後,在MSN上聊個痛快,聊各自的生活趣事、聊各自辦公室的八卦、聊感情生活......有一回我們好像還哭的西哩嘩啦的
 
在過了那樣的年紀之後,感覺情緒不在那麼放,很多情緒反而都是悶在心中,我想唯獨會罵出來的就是在辦公室遇到的一些豬頭吧,現在我下班之後也沒有人可以一起抒發上班受的鳥氣,還好現在的公司這樣的事情並不多
 
好懷念二十多歲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