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上路了,忐忑不安來自於沒啥信心的破日文,不過兵來降檔水來土掩,就這麼闖闖看囉!
順順利利的~降落在沖繩國際機場了,接下來我們還得轉到國內機場去,找來找去卻找不到國內機場的入口,還好看到華航精緻遊的接機人員,當然是問會講國語的啦
到了國內機場之後,慘了,又找不到Check In 的櫃檯了,這時我破日文終於開始派上用場了,用著憋腳的日文還有比手畫腳順利的找到櫃檯和check in,距離登機的時間還早,所以就先去解決民生大計,國內機場的A&W漢堡還不錯吃,也有可能我一早就餓到中午,什麼都覺得好吃吧!
吃飽了之後就逛起了機場內的賣店,沖繩的國內機場比國際機場還大喲,因為據說是國際班機比較少,而且國內機場的二樓滿滿的紀念品商店,讓我們差一點就在這裡大開殺戒
 
抵達宮古島之後,民宿老闆開著破破的車帶我們回到民宿,沿途的景色讓我想起花蓮的壽豐鄉一帶,就是鄉村吧!
其實我們在台灣時對於宮古島這各地方並沒有多做功課,因為資訊根本不夠,只能來到這之後見招拆招
 
入住的第一天,工作人員帶我們認識環境之後,熱情的老闆娘告訴我們這附近的海灘,還有商店街之後,我和Cherry換上涼快的衣服背著『浪跡天涯小包包』就開始宮古島的流浪了,我想我們應該是島上唯一的兩個台灣人吧!
藍天、海洋、西北雨 這是宮古島的第一天下午,晚餐是便利商店的微波食品,並非預算不夠,而是我們不知道該進哪間店吃飯才不會超支,感覺好像超可憐的耶
晚上民宿老闆上來邀我們到客廳一起聊天,其實我們好掙扎,一方面是累了,一方面是擔心自己的日文能力,天人交戰了好一會之後我們還是決定下樓做國民外交,也還好有下樓做國民外交,才讓我們在宮古島的第二天有了美好的回憶~~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