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漸漸的習慣上排牙套的存在,也不會在被牙套刮傷嘴巴的肉肉了,然後醫生說該裝下排矯正器囉。
雖然已經給自己做了心理準備,但是還是會害怕,因為很多人都說會很痛很痛,而我最怕痛了,真是嚇的批批挫還要強作鎮定。
前置作業
在裝下排矯正器之前,醫生在牙齒中間放上牙橋,一開始我也不明白為何要放牙橋,反正醫生說放就放囉,記得之前他曾說過牙橋如果掉了也沒關係,結果再放上牙橋後的第三天還是第四天,就在我快樂的吃著可樂果的時候,右邊的牙橋竟然彈出來了,可能是太用力吧!不過之前醫生說沒關係,所以我也沒管,一直到去裝下排矯正器的那天,護士小姐問我,我才說裝了的第三天就掉了,原來牙橋是要把兩顆牙齒中間隔出一條稍微大一點的縫隙然後才可以在臼齒上裝鐵圈圈,結果又讓醫生費心囉!不過,是你自己說沒關係的咩@@
裝上下排矯正器之後
當上下排矯正器都就位之後,我大概擺了一個星期臭臉吧,因為真的超痛,那種酸痛真是難以形容,還好這種上下夾攻的疼痛在一個星期之後慢慢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