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下定決心要矯正牙齒了
在照完X光片後,兩位醫生討論的結果是說要拔兩顆智齒
至於四顆小臼齒~一位醫生說可以不拔,另外一位卻說要拔
我自己也很掙扎是不是要再拔四顆小臼齒,因為我很怕痛
再來我也怕將來會不會有什麼後遺症
所以在預備拔第二顆智齒時我就斬釘截鐵的告訴醫生,四顆小臼齒我不拔了
雖然醫生一直說這樣好可惜,就不會很完美,可是人家牙齒這麼小,齒縫又這麼大
矯正的空間也夠啦,等矯正完還要搞個牙冠增長手術和磨齒槽骨,我想這樣就夠完美也夠痛了
 
在拔完第二顆智齒之後我真的覺得我的決定是對的,
因為真是他媽的痛,
這顆牙齒花了半個鐘頭才好,因為齒根是彎的拔牙的過程又斷在裡面
還好幫我打麻醉藥的醫生很厲害讓我在拔牙的過程中沒有感受到痛,
幫我拔牙的醫生也很溫柔,一直怕弄痛我,所以很溫柔的拔,大概因為這樣所以搞了這麼久
當晚麻醉藥退了之後真是讓我痛不欲生,這次拔智齒可比上回痛好多
痛了幾天之後,我覺得不太對勁因為上回只痛了一兩天就好了,這次未免也太久了吧
結果~~傷口發炎了 再也不拔牙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