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問我這些年為何都沒在和別人交往

我說不出理由

我想是因為我的心,無意識的在等你

我不敢說,怕成為你心頭的負擔;我不敢說,是因為好不容易我們又恢復到朋友的關係

心裡的痛是否只剩下一點點,我已經感覺不出來

我知道我痛,我還會流淚,可能  是因為這些年的等待還是成空吧

當大家問你,何時娶她,我覺得我的存在很難堪

如果三年前,沒有發生那些事情,你娶的會是我嗎?

對你來說,我又是什麼呢?

 

在我19歲就愛上我的王子,對我呵護倍至的王子去哪了?

在茫茫人海中,我和我的王子走散了

我們走向了不同的道路

我的王子遇見了另外一個公主

留下傷心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