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愛吃鹹水雞的

鹹水雞攤幾乎到處都找得到,但是好吃的真的是不多呢....

我特愛吃鹹水雞攤的青菜菜,但是青菜處理不好總是有一股生水味


某天在電視上看到有新口味的鹹水雞,就在網路上努力的尋找

終於被我找到啦

這個鹹水雞攤就神旺飯店和Mango中間那條巷子進去不到10步路就會看到囉

P5072016.JPG    

這看似普通的鹹水雞攤會讓我這麼迷戀是因為他很很多種口味,除了一般的麻辣之外,還有咖哩、泰式和新疆

不過咖哩口味我不愛,所以到現在我都沒吃過

新疆口味呢 就是有濃郁的孜然香味,這個特殊的味道當然不是人人都愛的啦,因為我很喜歡這個味道,所以吃起來覺得很讚,
那一次我是點新疆口味+中辣,真的是辣到要噴淚,不過妹妹們對於孜然的味道就......

 

最近特愛買的就是泰式口味啦,濃濃的檸檬酸,超適合夏天的

P5072015.JPG   

和泰式口味很搭的甜椒是我的新歡,老闆說他的甜椒是保證甜的啦,只是他自己不吃甜椒XD

P5072014.JPG   

小菜有很多選擇喔,但是我愛吃的還是某幾樣XD

P5072017.JPG   

很清爽的顏色吧

P5072026.JPG   

回家之後裝盤就變成這樣啦,顏色看起來超可口的啦,不過,泰式口味的檸檬酸放越久會越酸喔,怕酸的人請注意

老闆說他們家的雞肉可是有認證的喔,而且還是像農委會購買的,沒有漂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