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jpg

當醫美、保養品的技術越來越好,幾乎每個人的面容都看不出年齡

時間也許在我們的外觀上的刻畫變輕了,但是身體內的熟度卻還是無比的現實地變化著,即使保持著運動的習慣,但是還是會有回到家吃飽飯就開始想睡,非得要先瞇個20-30分鐘才有力氣整理家務、以前總是可以玩到天亮也不累,現在10點就想回家洗澡睡覺的力不從心….

今年初我又開始徹夜難睡,感覺自己的情緒波動不穩,晚上睡覺又總是覺得易熱,比以往更早的時間拿出我的夏日必備竹蓆(往年都是要過了端午節我才會開始睡竹蓆,今年破天荒的4月就開始用了),就算是躺在竹蓆上身體還是一直發燙,一度以為是否因為持續的運動所以身體變好了??

一直到前陣子,一向很準時的月月突然沒來報到時,我心想糟糕了,算了算...,OMG該不會…是熟齡期了吧@@

是的,艾薇開始冷靜的思考我的身體變化,想著想著,確實我已經奔4過一半了,體內的青春因子漸漸地消失了....該不會熟齡期已經到來了吧(好像有點早)

我想起好像曾經看過文章說,熟齡可以喝豆漿補充需要的元素,於是從那時起每天艾薇都會喝一瓶豆漿(因為我隱約記得豆漿裡面有一個成分對女生很不錯,就是大豆異黃酮!)

綜合前述的調整,於是我大概知道了,雖然我面貌看起來可能沒有很老(自誇 哈哈),因為我有微量的運動習慣,但是我的身體還是很誠實地告訴我她正在枯萎中@@

CIMG1101.JPG

艾薇開始在網路上找尋熟齡的保養時,看到了漾芙蓉的介紹,巧合地又接到了漾芙蓉的邀約,真的是非常幸運呢!剛好是我需要的!!

會注意到漾芙蓉這個產品也是因為注意到有專利大豆異黃酮(這就是女生需要的營養素),而且漾芙蓉的專利大豆異黃酮是採用非基改大豆萃取(這很重要),因為純天然非基改的成分不會刺激乳房及子宮,才能讓我們在保養身體時也能毫無後顧之憂。

CIMG1100.JPG

漾芙蓉開箱囉~~~外盒簡單俐落;裡面裝著兩盒粉色包裝的漾芙蓉。

CIMG1103.JPG

防潮袋包裝 避免產品變質是很重要的把關

CIMG1104.JPG

一盒裡面有30顆植物性膠囊純素配方的漾芙蓉(要注意產品內有大豆和芝麻來源,過敏者要自己注意喔)

膠囊狀的漾芙蓉除了好攝取之外,外出攜帶也方便,早飯後來不及吃時,我就將整排膠囊丟進包包進公司再吃,就不會兩天捕魚三天曬網沒有持續保養

CIMG1102.JPG

補充漾芙蓉的時間沒有特別的限制,記得定期食用就對了!

IMAG7244.jpg

這樣一顆小膠囊使用了獨家專利的緩釋技術,高活性存在體內可達12小時,所以吸收效果達3倍以上呢!

如果每天早晚各一顆,就是24小時溫和穩定的吸收著養份呢!

WuTa_2020-06-14_14-12-54.jpg

漾芙蓉的膠囊很好吞,搭配一口開水就順利吞下啦 !

WuTa_2020-06-14_14-11-09.jpg

當艾薇開始食用「漾芙蓉」平衡青春因子之後,明顯感受到的就是晚上的易熱感漸漸地變少了;晚上不會再睡不好(之前真的是每晚都要起來個一兩次,被中斷真的很痛苦) 可以安然入睡不再輾轉難眠,我真的是非常的高興。

情緒也不那麼(平白無故地)暴躁、起伏大,這些顯著的改變真的是幫助很大呢!

青春因子對女人來說真的很重要,但是女性隨著年齡漸漸的流逝(而且速度還非常快),所以及時趁早開始保養是很重要的喔!

漾芙蓉 以色列專利芙蓉素 https://bit.ly/2BJXQR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漾芙蓉 熟齡保養
    全站熱搜

    Iv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