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吵著要出國玩的我,終於敲定了假期
只是原本想要三人行的上海遊只剩下我一個人啦
 
闊別兩年的上海看起來好像沒有太大的變化
襄陽市場外的淮海路上還是擠滿了人
但或許在六月底襄陽市場拆除之後就不會有這樣的人潮了吧
襄陽市場中多了許多當地人,以往這裡可是觀光客大採購之處
因為這裡有許多便宜的仿冒品可以買
在這裡愛殺價的人也可以使出真本領啦
殺價的人買的高興,被殺價的店家則是愁眉苦臉的,彷彿真的是賠錢賣似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太悶熱的關係,血拼的慾望竟然下降了
這可真不像是我啊,不過也真的怕要拎太多的行李回台灣,這可是很累人的呢
 
這陣子恰巧也是上海的黃梅天,每天下午大約四、五點總會下雨
不過可不是普通的小雨喔,是大雷雨耶﹗我到上海的第一天傍晚就是突然的颳起了大風,剎時間整個天都黑了,然後就下起了大雨,還好我已在屋內了,要不然拖著行李的我這下可慘了
 
旅遊當然就是要享受美食啦﹗感謝張丹尼的招待讓我到Bund18的六樓吃了一頓,不過Danny不在感覺好像還是少了什麼;
★晚上當然要到7樓的Bar Rouge瞧瞧囉,果然粉多外國人和很多去釣外國人的當地人,不過不勝酒力的我們還不到十二點就回家了,不知道那一晚是不是有錯過了什麼好戲呢
 
記得之前在上海時也曾想過要參加一日遊,不過那一次我們沒有趕上班車,五個人擠一輛小黃去周庄的;這一回也是有驚無險的【明明已經快要趕不上時間了,偏偏又搞錯地鐵的方向】趕上了最後一班往烏鎮的旅遊專車,不過烏鎮沒有想像中好玩呢,沒有周庄那麼多的小橋流水,雖然領隊說這裡商業化不嚴重,不過看起來還是挺商業化的咩
不過旅遊景點不都如此,只要有人潮一定就會有攤販
或許再多一點的寧靜,多一點的乾淨,我們會比較喜歡這個地方吧﹗
 
不過在上海的幾天也看了好幾場足球賽,這也算是收穫之一吧〈哈哈﹗〉
 
 
假期真的很短,五天一晃眼的就過了,繼續努力賺錢,期待下一個悠閒的假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