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鹹水雞一直是我愛吃的路邊小吃之一
以前在我住的附近有一攤鹹水雞就非常的好吃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後來老闆就沒賣了不甘啜泣
 
之前電視節目就介紹了通化街有好吃的鹹水雞
想到我口水直流了
剛好這個週末要去看美食展就順道去買一下囉開懷大笑
 
電視報導過賣鹹水雞的攤位其實有兩家
所以呢我決定兩家都買一點試試看
已經報導過許久的第一攤~人潮已退去,完全沒有人龍
而才剛上過節目的"去骨雞腿鹹水雞",排得可多人囉
排在我和小珊珊前面的媽媽也是看了電視來買的
哈哈!媒體的力量無敵啊
 
排了一會終於買到傳說中的去骨雞腿鹹水雞
味道還不錯喔動畫快遞
只是另外一家的就讓我失望了傷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通化街夜市 鹹水雞
    全站熱搜

    Iv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