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傍晚就要搭機回台灣了
今天的預定行程是國際通一日遊,據說這裏有可以挖寶的百元商品店,當然是摩拳擦掌的準備挖寶囉;由於今天不是郊外行程不需要趕車所以跟Cherry睡到九點才起床,但是我們左等右等就是沒等到老闆娘來幫我們辦C/O,所以我們就先到附近去晃晃;也許是因為週日吧,巷弄之間車子少,人更少~空空蕩蕩的呢
今天又是吃brunch,旅行的這幾天好像都沒準時吃過飯呢,不過今天可豐盛啦!我點了燒肉定食,Cherry點了生魚片定食,都是物超所值喔!後來~我們看到旁邊的人點了豬排飯,真是嚇死人了,超大豬排耶,好險沒點
 
吃飽喝足之後當然就繼續我們的行程囉~
其實國際通的商店大都是販售一些當地的名產,像是泡盛辣椒(這個我吃不慣)、海葡萄、沖繩泡麵、沖繩茶葉等等,這些紀念品其實在這些天我們陸陸續續的都採購了,所以我今天的目標就是要慰勞自己
 
說到這~還要感謝老天爺,在我們一進入國際通裡之後,突然就下起了傾盆大雨,還下了蠻久的,說起來前幾天在郊區遊玩雖然都是烏雲滿天,可是都沒下雨耶讓我們有個沒有雨天的旅行,要不然我跟Cherry又要唱『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今天國際通是封街的狀況,就是只有行人可以走,所以這奇蹟的一公里上有許多的表演團體喔!有熱歌勁舞、有傳統舞蹈、有民歌,我跟Cherry最喜歡的就是民歌風這一團了,當我們正要離去時他們還剛好唱了一首蠻應景的歌曲,現在我只記得歌詞裡面有莎喲哪拉了~~
無法一一形容我們所看到的活動,所以詳情請見照片(哈哈)
 
在沖繩的最後一天,替自己安排了最悠閒的、最不趕的Shopping行程,當然也是滿載而歸囉(戰利品有一個小行李箱之多喔),短短的六天自助旅行,感受到了城鄉差異,感受到了不同的文化,豐富了自己的人生,也很高興認識了新朋友,更高興自己曾經學過一年的日文還派的上用場(雖然稍微難一點的就聽不懂了),我想~我會再來沖繩玩吧!!因為這裡的海洋真的很迷人~這裡的夏天真的很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