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姊妹們是找了一家市場內的日本料理,這也是在食尚玩家節目中看到的,大家想吃這家已經很久了,終於終於大家的時間都敲定了,一下班火速的換裝後,就直奔目的地啦~~~

下了計程車後,大家問我是這裡嗎?好奇怪的地方?!沒錯 就是在市場裡面啦,早上還有人問我這家店要脫鞋嗎?真是讓我暈倒咧~

IMG_2938IMG_2915 IMG_2916

菜單上紅字應該就是推薦菜吧~

都是節目上有介紹的,當然就照著點囉

 

 

 

 

 

IMG_2917

生魚片沙拉

帶有鹹味的海帶加上芝麻醬,配上鮮美的生魚片

真的很好吃耶,第一道就讓我們直呼好吃好吃

 

 

 

IMG_2922

 

甜蝦手捲

脆脆的海苔片+生菜絲+鮮美甜蝦

又是另一道美味

 

 

 

 

IMG_2924

火焰壽司

不需要沾醬的火焰壽司,生魚片用噴槍稍微烤過在加上一些蔥末,吼~也太好吃了吧!!第一盤很快的就被掃完了,當下就加點第二盤,哈哈!!

大推薦!!

 

 

 

IMG_2926

炭烤生牛肉

看起來很像很腥吧!

不過生牛肉沾上帶檸檬味的醬汁和洋蔥之後,竟然非常的好吃而且沒有腥味喔

 

 

 

IMG_2927

和風炸豆腐

 

 

               

 

 

IMG_2930

 炸蝦生菜捲

炸蝦的脆加上生菜的脆再加上一點醋飯的軟,

口趕很特別,味道也很棒喔!!

 

 

 

IMG_2928

山蘇

有點太老了

苦>_<

 

 

 

IMG_2932

鮮美的一夜乾

 

 

 

 

 

IMG_2933

和風牛小排蓋飯

味道很不錯喔!!

 

 

 

 

IMG_2936

蔥花鮪魚蓋飯

豔紅的鮪魚、鮮黃的煎蛋、翠綠的蔥花

顏色很漂亮喔!!

吃起來呢?當然也很棒啊

 

 

這是我一餐內吃過最多生魚片的一次了,可是都不會讓我覺得噁心呢!!大推薦囉!!

對了~忘了說這家店在萬華麒麟飯店對面的市場裡 康定路172巷走進去就看得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