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Danny我們都會去找一間餐廳吃飯,這次是約吃brunch,原本想去樂子,可惜訂位已滿@@,在網路上尋找了一下,找到這間thevillaherbs,其實這間餐廳已經開好多年了,很久以前(久到我忘記是哪一年了,哈哈)跟Nelson來吃過一次午餐,感覺還不錯~所以就來試是這裡的brunch囉

IMAGE_115 IMAGE_114
我們坐在這旁邊,所以還有風吹進來,
很舒服的fu~
簡單的小餐檯,一邊是開胃菜和沙拉,另一邊有甜點(三種蛋糕)

 

原本是要吃brunch,可是我看到buffet檯上一小匙一小匙的東西,很快的我就改變主意(哈哈,女人果然是善變的啊),點了一份主餐+90元就可以享用buffet囉

IMAGE_109

這是我點的西班牙海鮮燴飯,很多年以前吃過安可做的西班牙海鮮飯之後,對這個口味可是一直念念不忘呢~~

 

 

 

 

 

IMAGE_110

這是Danny點的牛肝蕈野菇燉飯,Danny說這些食材在中國取得可是超便宜的,連松茸都是,聽得我口水直流,松茸在台灣可是昂貴的食材啊,Danny說在四川,一大袋才賣五塊人民幣,真的是差異很大呢,讓我迫不及待的想飛去中國大吃特吃一番了啦~~~

 

 

 

 

IMAGE_108 就是這一匙一匙的小菜吸引我,每一匙味道都不錯喔,那個餅乾我就不愛了

 

 

 

 

 

IMAGE_105再加90元可以點飲料,因為buffet沒有提供湯和飲料,只好加點囉,只是好小杯喔,哈哈,我是貪小便宜的人

 

 

 

 

 

IMAGE_120 IMAGE_135
餐檯後的memu呈現方式很讚,拍起來當參考 中間的領台區,另外那一邊是夜店區~呵呵
IMAGE_116 IMAGE_133
我的坐位斜前方 我坐位的後方

總結其實這裡的消費算是一般般,東西也不難吃,燈光美氣氛佳,可以多來幾次的好地方啦!!!

離開樂利路之後,我們又往安和路、敦化南路的方向前進,去看一些老回憶,我來台北一個工作的地方,Danny第一個工作的地方,呵呵!!還有就是順便觀察一下這附近餐廳的風格囉

IMAGE_142 IMAGE_147
屋外的酒瓶陳設感覺很日本風吧,其實屋子本身就是~呵呵 這間外關是米白色系,有溫暖的感覺,右手邊上樓的地方是挑高在掛上水晶燈,我愛水晶吊燈啦~哈哈
IMAGE_148 IMAGE_149
這間是純白色,感覺就比較冷了,生意好像也是@@ 不過他的招牌還不錯,拍起來,結果~有反射影像@@
 IMAGE_152 IMAGE_151
意外的發現一間新的cafe,現場烘培超香的 一杯也是35元起跳啦

 

走在敦化南路上真的超舒服的,有春日的陽光、有微風、有好朋友^^  超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