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轉眼間牙套已經默默的陪著我兩年了耶
上個月廖醫生說下個月可以拆囉!OH MY GOD 終於要拆牙套了耶
但是這一個月也是百感交集啦 因為牙套已經跟著我兩年啦 有感情ㄟ 哈哈哈哈
 
其實帶牙套並沒有傳說中的痛,或許也是我比較耐痛啦開懷大笑
大概就是每個月回診時會酸痛個三四天就會恢復正常啦
我自己的經驗就是開始矯正前的拔牙過程徹底的讓我 痛 徹 心 扉 啦
想想這兩年這牙套就是會讓我吃完飯後會很害羞害羞
因為菜渣都會卡在牙套上,一吃完飯都要直奔去刷牙或漱口 要不然會很糗害羞
就這樣兩年的時間過去了
今天原本想說應該是拆不了牙套,因為我在左邊上面又發現一個縫細了(暈~)
結果醫生說我的牙齒咬合的很好如果硬要關那個縫的話會影響到其他的地方
oh oh 那那縫細怎麼辦啊,結果醫生幫我把牙齒變大顆了
就是把縫細旁邊的牙齒黏上一種東西(我忘記名字了)讓牙齒變大顆,就這樣這個縫細就消失了
真是神奇
 
拆掉牙套之後還有點不習慣,覺得嘴巴裡少了一個東西 呵呵
但是接下來還要努力一年 要持續帶透明的維持器 要不然好不容易排在一起的牙齒又會各奔東西了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