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第一個襲台的颱風,偏偏遇上了本姑娘要回花蓮,結果…火車東部幹線停駛,讓我只能又背著亡命天涯小包包先回台北的小窩待著
 
想起在台北的第一年遇上了那個讓台北淹大水的颱風,那一天本來我們約好要南下的,結果我只能一個人在孤單的雙人床上生悶氣,氣不識相的颱風破壞我的約會…
出乎意料的卻接到你的電話要我趕緊準備,因為我們還是要按照原訂計畫南下,忘記車子是開到哪個地方就無法再開過去了,因為淹水,我們只好往回開,一路上還頗驚險的,那時心裡頭真的好擔心會發生什麼意外,如果我不任性的話,也不會讓我們兩個人在這樣的颱風天裡還跑出來
隔天我們平安的回到台北,回到小窩之後好像那一晚就停電了,停電時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睡覺啦,但是沒想到睡醒之後就發生可怕的事情啦
不知睡了多久的我起床準備去洗手間時,ㄟ,地板怎麼是濕的,那時我是住在八樓還是九樓吧,房間裡唯一的窗戶是在浴室,怎麼臥室會淹水咧,結果是因為停電的關係讓小冰箱裡的冰都化掉了,水就這樣流得滿地
隔天好不容易復電了,一邊準備上班又一邊想要把濕答答的地板和墊子弄乾,無奈時間緊迫只好放著清理一半的房間先出門賺錢要緊…一邊上班還一邊想著待會回家一定要趕緊清理,深怕你到家裡來結果是亂糟糟的一片。
沒想到回到家時竟發現亂成一片的地板早已清理乾淨,原來你在我上班時已經到過家裡,還幫我整理了一翻,超感動的,沒想到一向讓我感覺大男人的你竟然會為我做這些
 
回憶…人年紀大了好像更喜歡回憶以前的點點滴滴,但又或許是怕忘了曾經擁有的那份美好,即便是當時的甜蜜已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