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的毛病又犯了吧
最近在工作方面總是提不起勁
改革的無奈感?我也不清楚 
每一次看到不對的事情總是很雞婆的想要去改正它
硬是要把錯誤修正回來,但是如果發現自己所說的別人並不願意聽時,就會有很重的失落感,第一次告訴我,我有這個毛病的人是John
最近不愛我的工作了,或許也是這個原因吧
混亂的訂價策略、令人一頭霧水的推薦行程、嚇死人的高成本…看著總是赤字的損益表就令人覺得灰心
 
但或許是我管得太多太廣泛了吧,不過…數字是代表著一切不是嗎?唉!我想我還是管好我自己吧!
 
莫名其妙的又來個骨盆腔發炎,花錢調養身體的結果不是要更糟糕而是更好不是咩?怎麼我越調越沒精神,越調越沒活力  真是搞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