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049211

這是第二次收到嬌蘭的試用品,嬌蘭的試用品都好大心

因為這試用品並不是那種試用包的包裝,反倒像是正品的縮小版,好精巧細緻啊!

這款精華液是水乳狀的,所以試用品也很貼心的用了滴管式,要不然像我這種粗心鬼一定是一不小心就把整罐都倒在手上了@@

P8049219

這款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依然是有著濃郁的香氣(那種濃郁的芳香會讓人聯想到的貴氣),一聞就知道是嬌蘭的產品,如果你是有在使用嬌蘭產品的人一定懂我在說什麼,呵呵!但可不是刺鼻會讓人打噴嚏那種濃郁香氣喔!

P8049220 P8049223  

水乳狀的精華液,啾的一下就被吸收了耶,一點都沒有厚重或油膩感覺 ,我非常喜歡這種上完保養品後清爽的水潤感。

P8049226_3  

使用後的臉頰好像有比較膨喔

P8049226_1  

蜜蜂不僅幫助了地球上生命的繁衍,也是自然界裡偉大的煉金師,能生產出一些世界上最有效的天然癒合劑,因此嬌蘭研究中心精挑細選出這些蜜蜂產品裡最有效的成分研發了這個蜂王乳精華。而且這個配方還可以瞬間的就被肌膚吸收。

我想大家估狗一下就會知道蜂王乳的神奇功效,調整內分泌和代謝、延遲衰老、增強組織再生能力、提高機體免疫功能、預防感冒等等,所以嬌蘭的蜂王乳精華液就是要來修護肌膚細胞內的分子細微創傷,作用在肌膚修護三步驟:「驅動修復」「組織新生」「重建塑型」,以達到對抗皺紋,及恢復肌膚緊實彈性。

連續使用了一週後,真的發現臉部的肌膚彈力變好了耶,前一個禮拜有夠忙還常熬夜,每天都累得要命,保養都做得很隨便,還好用了嬌蘭蜂王乳精華來修復後讓我的臉部肌腹又恢復彈力了,肌膚的細紋(法令紋)也有些微的的變少,不過因為才使用了一週多而已,長期使用下來一定會有更明顯的改變吧!

對了,記得要搭配一些拉提的按摩手法,就可以把臉部的線條往上提喔!

大家一起來加油對抗地心引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嬌蘭 蜂王乳精華
    全站熱搜

    Iv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