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55  

有時候會有一種不管怎麼洗頭,頭皮總還是癢癢的,好像還是沒洗乾淨的感覺

這時候通常我都會想要去髮廊做頭皮護理之類的療程,可是薪水沒有漲,甚麼都漲的時候,實在是沒有這種財力常常去做頭皮護理呢!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可以自己在家做頭皮護理的產品啦,艾瑪絲角質淨化洗髮精

P8059228 

這款角質淨化洗髮精的主要成分有生薑酊、佛手柑精油、歐薄荷等,味道好好聞啊!因為我個人很喜歡佛手柑的味道啦

 P8059230 

生薑酊和佛手柑精油可以有效的去油、控油和止頭皮癢,而歐薄荷精油就可以讓頭皮舒暢,而且在洗頭皮的過程中更新老廢角質,對嘛對嘛!我們一個禮拜都要去一次臉部和身體的角質,當然頭皮也要啊!是不是呢?

擁有健康的頭皮可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因為頭皮是否健康是影響髮根細胞的生長關鍵喔!照顧好我們的頭皮之後,頭髮可以持續的獲得營養,也不會容易掉髮喔!再說,頭皮清爽之後,整個人也就神清氣爽了啊!

先來看看這個角質淨化洗髮精的質地,他跟一般的洗髮精不一樣,不會勾勾的...幾乎是水狀的喔

IMG_5090  IMG_5095    

然後我要來告訴大家這個角質淨化洗髮精是怎麼使用的

第一步~乾髮時,將角質淨化洗髮精淋在頭皮上,以指腹按摩頭皮1-2分鐘再淋溼頭髮

IMG_5173  

我搓搓搓,幾乎是沒有甚麼泡沫呢

IMG_5177  IMG_5110  

整顆頭都要按摩一遍喔,通常比較容易頭皮癢的區域我會多按摩一下

IMG_5189  

第二步呢,再使用一般的洗髮精將頭髮清洗一遍,你看看,使用一般洗髮精時泡泡就多很多啦IMG_5119  

接下來就把頭髮、頭皮用溫水沖洗乾淨就可以囉,切記不要用太燙的水,要不然可是會刺激到頭皮的呢!

我們來看看艾瑪絲官網的髮絲健康三步驟

未命名  

就是這簡單的三步驟就可以讓頭皮健康進而擁有健康亮麗的秀髮囉

先來看看使用艾瑪絲前的頭皮狀況,呵呵!還蠻乾淨的嗎不過髮根部分的頭髮是有點油油的啦IMG_5086  

使用了艾瑪絲之後頭皮很乾淨清爽,髮根也是喔

IMG_5121   

就是愛這種鬆軟的感覺 

IMG_5122  

每周使用一次到二次角質淨化洗髮精就可以保持頭皮的清潔囉

也想要頭皮健康的朋友們,快去艾瑪絲官網上選購吧!

幫我ㄚ姨按個讚吧anigif    

arrow
arrow

    Iv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