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13  

人活著,不管怎麼樣,總會背負著或多或少的悲傷

 說不定甚麼時候,那份悲傷就會讓人瘋狂

怎麼樣去淡化我們身上的悲傷,也是人生中重要的課題呢 

IMG_2367  

或許我們的心底都期待有人來救贖自己

 但是,不是有句老話說靠山山倒,靠人人倒,靠自己最好嗎!!

如果自己只是一味的沈浸在悲傷中無法自拔,試問?誰?又能救得了你呢?

IMG_2420_1   

每個人心裡的悲傷、煩惱,都要靠自己的智慧來突破,畢竟,人生是自己的,要快樂、要悲傷的過一生,都是自己的選擇,而自己也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長年紀也是要長智慧,不知道怎麼去突破逆境的人,只會讓悲傷和哀憤毀了自己日子,快樂悲傷都得過下去,何不選擇一個讓自己舒服自在的方式過下去呢?

IMG_1861

以前情變時也是很自虐的,食不下厭,夜不成眠,每天每天的哭泣,幾乎把自己逼入絕境,然後有一天,我醒了,知道如果再這樣過下去,我一定會瘋掉,然後我自己毅然決然的選擇離開傷心地,選擇了一個全新的地方,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然後…..接下來的日子雖然情路還是跌跌撞撞,但是我變堅強了,雖然我還是很愛哭,但是有進步啊!因為不會哭這麼久了XD,大概就是大醉一場+大哭一晚就可以解決了,因為一個朋友跟我說過,不就是一場戀愛嘛!失敗了就再來一次吧!

人生的逆境,或多或少我們都會遇到,親愛的朋友們,請記得正向的思考來面對吧!!

IMG_65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